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树立“三个意识” 提能思进 协奏出嘉鱼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2022-03-01 作者:刘端平来源:嘉鱼县政协
 


2月28日,县政协机关举行“五提六争”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读书班活动,余忠东、戴书萍、孙强、周瑞武、夏禹等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启动仪式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五提六争”实践活动是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促进嘉鱼高质量发展提速的重要举措。作为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履职发挥作用的永恒命题,开展好“五提六争”实践活动,之于县政协一个关键的落脚点,就是要深度融入到县委的发展大局中来,进一步树立“三个意识”,提能思进,同频共振, 协奏出嘉鱼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一是树立担当意识,营造提能思进浓厚氛围。人民政协也是县域发展的一线,要通过“五提六争”活动,深化理论武装与政治引领,促进思想解放,引领思想破冰,从根本上消除“暮气”“躺平”“推诿”等不良倾向,探索完善用人激励约束机制,健全岗位目标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全员提德、提神、提能、提标、提效,营造出政协融入大局,提能思进,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形成主动思发展、谋发展、服务发展的新气象。

二是树立全局意识,育厚团结进取协作精神。要着眼大局,顾全大局,坚持全县一盘棋、政协一盘棋的理念,围绕县委工作中心,不分份内份外,主动完成县委的工作安排,围绕政协党组工作部署,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抓落实,在政协机关形成团结协作、进取作为的强大气场。

三是树立争先意识,促进政协工作特色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仅要聚智而谋,在“怎么干”上建言献策,也要立足一线,在“落实干”上助力出力,深度融入到县域的治理中来。今年我们将紧紧贴近县委县政府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中心,开展“委员服务招商引资行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季度视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三大特色活动。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围绕三大特色活动,抓好活动的策划、组织与落实,要以三大特色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推动项目建设、服务招商引资中体现作为,要以活动为契机,置身到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一线,实干担当,争先贡献,为建设“五高”新嘉鱼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