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2020年度县政协网络督办的重点提案  
  2020-06-09 作者:嘉鱼政协来源:嘉鱼政协|
 

为了更好地发挥政协提案在我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县政协在十届四次会议立案的74件提案中选择了2件重点提案,联合《今日嘉鱼》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督办。

欢迎提案者、承办单位、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政协委员和广大网民积极参与,针对提案办理情况及网民关心的有关问题,与承办部门在《今日嘉鱼》微信公众号平台互动交流,以促进提案办理实效。从本月起每月月底通报提案办理进度。

2020年网络督办重点提案

0px

重点提案内容

一、关于加快东吴大道建设案

\

陆八舒线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兼有扶贫及旅游开发的重要功能,被确定为嘉鱼县重点建设项目,并于2017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时至今日全线路基已基本接通。但由于建设过程中还存在着诸多困难,致使工程进度放缓,建设逾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因此,建议相关部门及沿路乡镇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和群众工作,破解环保、采石、爆破难题,加强监督,加快工程进度,早日完成建设任务,为促进沿线镇村经济发展,旅游开发,维护政府形象,发挥应有的作用。

二、关于加快推进三湖大道延伸段工程建设案

嘉鱼县三湖大道延伸段工程,对开发嘉鱼县旅游资源,发挥旅游产业优势,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改善白云山公墓的对外交通条件,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0px

1、项目建设是提高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宜居品质的迫切要求

通过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供电照明工程、交通安全及沿线设施的打造,连接了南门大道(规划升级为二环线)和三环线道路,项目的建设优化了城市交通结构,完善了道路系统,加强了城区中、南部的联系,为居民出行提供更加直接便捷的选择,降低出行成本。

\

2、项目建设是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

项目的建设,将打通三环线(金色年华)至三湖连江的重要通道,优化完善道路网结构,提高道路的通达性。三环线至三湖连江路段绿化工程实施后,该道路将成为嘉鱼白湖的西侧观光走廊,可创造人与自然的良性互动氛围,塑造特色突出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

3、建议

(一)解决征地拆迁问题。

(二)解决沿线电力设施迁移问题。

(三)解决设计方案完善问题。

/> /> />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