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省政协书画院组织书画名家来嘉鱼调研采风  
  2023-04-11 作者:罗富贵 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4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率省政协书画院书画名家来嘉鱼县开展以“展示我省乡村振兴成果,推动乡村文化建设”为主题的采风调研活动,实地调研了我县密泉湖大健康产业园、三湖连江雄风台景区,考察了官桥镇朱砂村茶旅融合项目,参观考察了官桥八

组农博馆和田野开心农场,并在国奇艺术馆进行了书画创作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辉庭,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金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强参加活动。

书画艺术大师们考察官桥镇朱砂村茶旅融合项目茶叶基地,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对该项目将茶叶种植加工与乡村旅游相结合,解决当地近千名劳动力就业表示了赞赏。

张维国率省政协书画院书画名家们在蜜泉湖和三湖连江调研采风,欣赏和感受密泉湖、三湖连江山水神韵和人文风光的同时,激发灵感,寻找鲜活的创作素材。

张维国在国奇艺术馆鉴赏馆藏书画作品,感受着嘉鱼浓厚的书画艺术氛围。

省政协书画院书画名家们在国奇艺术馆饱含激情挥毫泼墨,创作了10余幅书法作品和6幅绘画作品。在肆意创作的同时,对嘉鱼的乡村文化建设感受更加深刻,表示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创作灵感,努力创作出更多大众喜闻乐见、把握时代脉搏和展示时代风貌的优秀作品,展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