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市政协主席梁细林一行来我县调研  
  2023-03-22 作者:孔紫阳 邓丹来源:嘉鱼县政协
 


3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细林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王永,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参加调研。

梁细林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潘湾工业园武汉仕全兴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金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街镇港东村“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点、嘉鱼中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在武汉仕全兴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梁细林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产品升级及环保设施改造项目,得知企业一直在不断探索产品转型升级的路子,并打算扩大生产规模时,梁细林叮嘱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争取将企业打造成化工企业的标杆、示范,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也要做好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来到湖北金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正忙着打包蔬菜发往全国各地,公司一派繁忙景象。“员工都是附近村民吗?”“现在蔬菜价钱怎么样?”“主要出售哪些品种,在市场上是否有竞争力?”梁细林详细询问了解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得知公司一直在不断成长,目前也打破了一直以来卡脖子的“种子”问题,培育并推广了一批批优良蔬菜品种。梁细林指出,干农业也要注重经营,要加强科技研发力量,培育有市场竞争力的品种,打响嘉鱼蔬菜品牌。

熊伯怡村湾是新街镇港东村“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点,自该村开展“共同缔造”活动以来,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由过去的看“干部干”变成了主动参与村湾治理,“共同缔造”理念深入人心。在熊伯怡村湾党支部的一面墙上,写满了村民的心愿。“这种形式非常好,要规范开展,形成议事墙!”梁细林指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搞好活动,充分发动群众参与、运用群众力量,形成长效机制。

嘉鱼中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功能性环保性肥料科研、开发、生产、销售、经营、服务于一体的新型肥料企业,生产的有机肥不仅能够提升农作物的产量和品质,还能改良土壤、培肥地力。梁细林一边参观一边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到企业月底将开始建设二期厂房,梁细林要求,企业一定要着眼长远、高度重视环保问题,依法依规配套环保设施,做到封闭、无污染生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