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嘉鱼县开展“庆三八·慰问城市美容师”活动  
  2023-03-07 作者:雷威 孔紫阳来源:嘉鱼网
 

  3月6日,嘉鱼县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慰问城市美容师”活动,副县长谢亚芳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刘端平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谢亚芳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给大家送上广州香品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慰问物资,公司代表财务总监刘霞参加慰问。

谢亚芳指出,我县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环卫战线上的女性工作者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品味和文明形象。

谢亚芳要求,广大环卫工作者要始终牢记光荣使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巾帼不让须眉,为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政协办公室、县妇联、县城管执法局、县女青年创业协会联合举办,共慰问女环卫工人300余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