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领导来嘉鱼县考察调研  
  2023-02-23 作者:孔紫阳 邓丹来源:嘉鱼县政协
 

2月23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昌尔来嘉鱼县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细林,县领导王永、范威、戴书萍参加调研。

张昌尔一行先后来到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物流综合码头、焦化厂中控室,听取了金盛兰相关负责人有关生产工艺、质量控制、作业环境、现场管理、绿色环保、集约高效等情况介绍,以及嘉鱼县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汇报。张昌尔对公司建立健全推进智能制造,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力降低成本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促进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大有可为,企业要持续加大创新,党委政府也要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昌尔一行还参观了金盛兰公司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现场教学点。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公司管理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有机结合、互促共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张昌尔要求,金盛兰公司要一如既往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与生产经营管理高度融合,真正实现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