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政协嘉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2-01 作者:孔紫阳 熊熙来源:嘉鱼县政协
 

2月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文体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余忠东、戴书萍、孙强、周方亮、周瑞武、夏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王永,县领导易靖、李德炳、聂明新、王卿、黄鹏、范威、王玉坤、张俊宁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县政协原副主席、县政府办在职副县级领导、曾担任过正县职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以及住嘉省政协委员。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湖北强县工程示范、建设滨江生态公园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嘉鱼篇章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县委书记王永在开幕会上作了讲话,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谋发展蓝图、共商发展大计。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履职建言成果丰硕。会议开得务实高效、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余忠东要求,各位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一切重要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展开,始终做到县委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委员力量就凝聚到哪里,最大限度为嘉鱼发展减阻力、增助力、聚合力。要奋勇争先显担当,紧盯“挺进百强县、创成文明城、建成示范区”的战略目标,聚焦“八大行动”,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奋力拼搏、创先争优中展现委员新风采,作出政协新贡献。要竭尽所能促团结,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界别群众和基层一线开展协商,用好“共同缔造”的理念和方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嘉鱼篇章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心无旁骛强协商,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深入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使“有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协商民主理念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锤炼作风提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在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以高洁品行、严实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县政协副主席孙强通报表扬优秀政协委员;民盟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嘉鱼县政协副主席周方亮通报表扬优秀提案、提案办理优秀单位。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县直部、办、委、局、公司、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和住嘉市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