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主席余忠东率政协委员赴新街镇港东村熊伯怡村湾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  
  2022-11-10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11月1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带领新街镇、新街镇籍、经贸口部分政协委员赴新街镇港东村熊伯怡村湾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

余忠东和政协委员们实地调研了熊伯怡村湾“共同缔造”开展情况,沿着村湾,他们边走、边看、边问,并就活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商。看到村湾里到处都是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政协委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联系群众、宣传政策,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共同缔造”活动,他们还就该村湾目前存在的空中线路杂乱、雨污分流不到位、景观节点打造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为共同缔造美丽村湾建言献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我县《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实施方案》;新街镇党委书记吴军汇报了熊伯怡村湾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李德澄、钱娟、张柏林、唐攀、魏志勋等政协委员逐一作了议政发言。

余忠东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就熊伯怡村湾“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余忠东指出,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统筹推进、把“共同缔造”工作引向深入,做到广泛宣传、建好机制、因地制宜、特色鲜明;要广泛参与、形成合力,将一线协商与“共同缔造”工作结合起来,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