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在高铁岭镇鲁家湾开展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  
  2022-10-21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要传承村湾文化,要有村湾符号,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市、县政协委员踊跃为鲁家湾共同缔造建言。

高铁岭镇鲁家湾位于嘉陆沿线唐帽山脚下,是嘉鱼县政协副主席孙强联系的共同缔造示范点。为把鲁家湾村湾改造好,发挥政协委员参与作用和群众主体作用,10月20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嘉鱼县高铁岭镇石泉村鲁家湾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活动。

活动现场,市、县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共商共建。市政协委员、县住建局总工程师陈涌就鲁家湾村湾治理规划进行了讲解;县政协委员、恒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东捐款1.5万元;县政协委员、百尚连锁超市总经理陈勇捐款1万元;县政协委员、高铁岭镇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包玲捐赠广场舞音箱一套、健身器材若干套,为鲁家湾的村湾治理、共同缔造行动贡献力量。

住高铁岭镇县政协委员、鲁家湾村民代表结合规划和村湾生活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并表态全力支持共同缔造工作。村民鲁应堂表示,村湾治理、共同缔造,我们都会积极参加,有钱出力,有力出力。村民王桂英更是高兴地表示:“维护好村湾环境人人有责,我家的鸡再也不会放养了。”

孙强强调,“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要突出共商,变“为你们作主”为“你们自己作主”;要突出参与,村民投工投劳,委员积极支持,部门做好规划;要突出效果,坚持环境效果好、民心效果优;要突出管护,村湾治理后的管护至关重要,要形成长久的管护机制,让共同缔造好的鲁家湾越来越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