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开展政协委员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10-24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10月24日上午,县政协开展政协委员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余忠东、廖旦、周湘波、戴书萍、孙强、周方亮、周瑞武参加活动。

余忠东一行先后视察了人民大道升级改造工程、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北门湖新农贸市场、丽水人家片区,通过听取汇报、交谈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部分项目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忠东指出,要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打一场全面战。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宣传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创文、参与创文,把“我在创建”变为“一起创建”,形成全民关心、参与、支持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要聚焦重点,主攻难点,打一场攻坚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主动作为,正视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到精准发力,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做到行动迅速,工作细致,不断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长抓不懈,建全机制,打一场持久战。县政协委员要始终保持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进取的姿态、更加扎实的行动抓好创建各项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嘉鱼县创文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就创文工作作了汇报;部分政协委员结合视察调研时发现的问题积极建言、各抒己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