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深入各高速疫情防控点开展走访慰问  
  2022-08-19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8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戴书萍、孙强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各高速疫情防控点开展走访慰问,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戴书萍、孙强一行先后深入到嘉鱼北、潘家湾、嘉鱼南、嘉鱼东等高速卡口对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物资,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高温天气轮班轮岗和调休,高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嘉鱼南高速卡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洁代表嘉鱼南高速卡口工作人员对政协委员的慰问表示感谢,杨洁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县广大政协委员如同一缕缕闪烁的荧光,成为这场战疫中最动人的风景。他们有的捐款捐物,有的多方动员提供物资保障,彰显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凝聚起疫情防控的“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