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赴渡普镇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22-08-15 作者:李轩来源:嘉鱼县政协
 

8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孙强、湖北联创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赴渡普镇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品学兼优困难大学生送上10000元助学金。

活动中,余忠东一行来到渡普镇蒲圻湖村困难大学生家中,与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学生上学情况,鼓励他要努力完成好学业,将来做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回报嘉鱼的有用人才。

感谢政府的关注与爱心助学金,我会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发愤图强,刻苦学习,努力回报关心关爱自己的爱心人士,做一个对社会与国家有贡献的人。大学生李同学感激地说。

余忠东表示,希望通过助学活动,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大学梦,营造全社会扶危济困、爱心奉献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政协委员能继续关注困难学子,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