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嘉鱼县政协主席余忠东带领政协办干部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2-06-16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6月16日,县政协主席余忠东带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深入新街镇三畈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三畈村,余忠东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了村两委反映的道路设施建设、困难群众帮扶等6个问题,并根据“问题清单”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任务清单”。

“群众安全无小事,村民生产生活是大事。”在得知村里一处2100米长的道路,因大型防汛机械和村民生产生活物资车碾压,加上部分路段雨水浸泡、路基下沉等因素,路面破损严重,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出行和过往车辆安全的问题后。余忠东当即联系道路建设责任单位,要求抓紧进行资金统筹、施工准备,尽快为村民把道路修好。

随后,余忠东一行来到三畈村一组张家湾在建文化广场,该广场主体建设资金由当地村民自筹,相关配套设施资金仍有缺口。余忠东了解情况后指出,文化广场是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一定保质按时完成建设。并现场就路灯、健身器材等设备设施联系支援单位,要求迅速跟进广场建设进度,加强对接落实。

当天,余忠东还详细了解了相关困难家庭情况,要求镇、村制定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