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 38年的坚守 ——嘉鱼县政协委员持续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2022-05-13 作者:罗富贵 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5月13日,微风习习,嘉鱼县政协组织卫生界委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嘉鱼医院、和嘉鱼县中医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嘉鱼分院的专家组成的医疗队,走进渡普镇王家庄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和防疫知识宣传活动。县政协主席余忠东、副主席孙强参加活动。

一大早,前来看病、咨询的王家庄村村民就在村委会广场排起长队,接受专家的诊疗。

活动现场,内科、康复科、皮肤科、妇科专家们认真地为村民量血压、听心肺、扎针灸、做推拿按摩,对村民中的常见病、慢性病进行认真筛查、诊断和治疗,根据每位就诊村民的实际情况提出健康指导意见或治疗方案。县政协委员杨雪说:“政协委员送医送药下乡,既是委员紧密联系群众的初心使命,又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这种活动是老百姓所需所盼”。

县政协主席余忠东专程到脱贫户贺君安家中,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根据其家人身体状况送上对症药物和防护用品,并送上衷心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为200多名村民进行了现场诊疗,免费发放近40种药物,价值1万多元,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村民章国林说:“这样的送医送药活动非常的及时有效,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了”。

据悉,县政协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已坚持了38年,已为7万余人次群众解决健康疑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