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积极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2022-04-29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余主席一行到葛洲坝水泥走访委员)

4月28日,县政协主席余忠东先后到嘉鱼县林下生态养殖合作社、葛洲坝嘉鱼水泥公司走访委员。

(余主席一行到林下生态养殖合作社走访委员)

余忠东一行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今年以来各自工作、学习、履职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意见建议。走访中,余忠东一行来到委员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今后的发展规划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余忠东指出,此次县政协开展走访委员活动的目的,是了解委员们的生活情况、履职创业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余忠东对委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注重升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做大做强。他叮嘱企业家委员要履行双责,既当好政协委员,为老百姓鼓与呼;又要当好企业创新创业的带头人,积极作为。把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企业责任有机结合,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为塑造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坚定全县经济发展信心做出积极表率。

余忠东强调,县政协作为委员的“娘家”,会密切关注委员企业的发展,会尽力帮助委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会将调研过程中委员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集中梳理,以社情民意的形式向县委、县政府反映,促进企业健康向上发展。

(孙主席到陆溪镇走访委员)

(周主席到渡普镇走访委员)

    县政协副主席孙强、周瑞武也分别带队,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