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主席余忠东检查北街社区创文工作  
  2022-04-07 作者:邓丹 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4月7日,县政协主席余忠东检查北街社区创文工作,副县长杨富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强参加活动。

余忠东一行对照创文工作问题清单,沿着龙潭大道、龙潭湾路,一边走一边听取相关路段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的汇报,同时严格按照问题清单,挨家挨户检查整改情况,对于检查途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公园街面随意晾晒衣物、沿街商户出店经营,门口脏乱差等问题,他都一一要求整改,并耐心与居民交谈,向他们宣传创文工作,鼓励他们积极支持参与创文工作。

对于检查过程中居民反应强烈的衣物被子无处晾晒及电动车没有地方充电等问题,余忠东要求,相关部门要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度,规划设置集中晾晒衣物被子的区域,设置充电桩,沿街合理规划停车位,既方便市民生活,又能动员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创文工作。

余忠东是龙潭大道、龙潭湾路的路长。当天,他还检查了这两条路的常态化管理情况,余忠东要求,北街社区共建共驻单位、相关包保单位要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加大日常监督巡查力度,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形成常态机制,积极动员老百姓参与支持创文工作,共同抓好创文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