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一行来我县调研  
  2022-03-17 作者:邓丹 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3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一行来我县调研。市政协主席梁细林,副主席孙新淼,县领导王永、余忠东、王卿、戴书萍、孙强、周瑞武等参加调研。

彭军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新街镇“协商在一线”阵地建设、鱼岳镇东街社区北门路“协商在一线”整治点。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嘉鱼县“协商在一线”工作深化、提质、扩面情况。

彭军要求,要准确把握基层政协工作的特点,充分发挥基层政协创造性,在基层发现问题、协商问题、解决问题,在实践过程中进一步规范“协商在一线”工作,提高政协工作质效;专委会要加强与委员的联系,委员要增强界别意识,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收集反应社情民意,发挥政协制度、政协组织的优势,促进地方社会治理;要将政协委员协商与基层协商相结合,整合部门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随后,彭军一行实地调研了官桥八组、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军威集团密泉湖旅游渡假区文旅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彭军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转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难题。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多走进基层一线,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通过实地走访企业,了解经济发展情况,为助推嘉鱼经济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