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市政协领导来嘉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2022-02-23 作者:邓丹、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2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细林来我县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建华,县领导胡金云、余忠东、戴书萍、孙强、周瑞武参加调研。

梁细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街镇、鱼岳镇东街社区的“协商在一线”阵地建设,北门路“协商在一线”整治点,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我县“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梁细林指出,要坚持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坚持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让“协商在一线”工作机制更完善、定位更精准、流程更顺畅、效果更明显。

在新街镇和鱼岳镇东街社区,梁细林一行实地参观了政协委员活动室和“协商在一线”议事室,了解了“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和新任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看到议事室里,“协商在一线”工作制度均清楚明了张贴在墙上,梁细林要求,制度不仅要“上墙”,更要“落地”,要聚焦老百姓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结合“屋场夜话”“星空夜话”等多种形式开展协商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让老百姓建言有渠道、献策有回音、社会有地位。

在北门路“协商在一线”整治点,梁细林一行边走边听边看,亲身感受着城市的变化。他强调,政协委员要明确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听取各方意见、左右贯通,整合各方面的资源,解决好千家万户、千头万绪的民生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中国政治协商制度的政治优越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