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学原文 研原著 在嘉鱼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政协力量 ——县政协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两会”精神  
  2022-01-18 作者:刘端平 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1月17日,县政协组织全体常委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主持会议,原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市“两会”精神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各乡镇分管政协工作的副书记、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余忠东要求,政协常委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在各自工作单位发起广泛宣传和自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余忠东要求,政协常委要认真领会孟祥伟书记在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坚持人民至上、聚焦经济建设、主动献计出力。

余忠东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两会”精神,谈了几点体会:一是切实珍惜委员荣誉,多调研精提案;二是带头遵法守纪,做到行止有度;三是秉持为民情怀,坚持参政为民;四是主动联系群众,继承政协优良传统。余忠东要求全体常委认真履行政协职责,为嘉鱼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