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市“两会”精神  
  2022-01-17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117日,政协嘉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市“两会”精神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余忠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戴书萍、孙强、周方亮、周瑞武,秘书长夏禹参加会议。

余忠东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会议协商通过了增补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草案)。

会议要求,政协常委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切实加强自身理论武装,尤其是非党身份的常委,要充分重视个人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提高民主参政的政治把握能力,增强对界别委员、界别群众的政治影响力。要带头严守政治规矩,谨言慎行,做到不逾政治红线,正确行使委员、常委的话语权与影响力。要带头参加常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依章程积极履行常委的职责。

会议强调,要带头尽职责、献智慧。各位常委要主动聚焦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先一步关注、深一度思考,通过协商、调研广泛建言献策。要带头联系界别群众,听民情、聚民意,积极反映群众意愿诉求。要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协商议政活动,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为全体委员作好示范。

会议要求,要带头务大局、促发展。各位常委要立足自身的职业与行业,充分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竭力支持县里的项目建设,不断拓宽对外信息渠道、联系平台,帮助扩大嘉鱼对外交流,广泛宣传推介嘉鱼,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为推进“五高新嘉鱼”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带头守法纪、树形象。各位常委要切实珍惜委员荣誉,体现责任担当。要带头遵法守纪,做到行止有度;要带头诚实守信,争当道德模范;要带头秉持为民情怀,坚持参政为民。主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帮助协调关系、理顺情绪、破解难题,继承好政协优良传统,贴近社会,践行公益,体现先进性,传递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