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学习先进经验,助推嘉鱼现代化建设 ----嘉鱼县政协考察团赴宜都市、枝江市考察学习  
  2021-12-15 作者:刘端平 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图为考察三江新城“鲟龙湾”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打造现代化嘉鱼,扎实推进“1+2+9+N”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机制。

(图为考察清江鲟鱼谷)

12月13日至14日,县政协主席余忠东率副主席戴书萍、孙强,秘书长夏禹、相关单位负责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赴宜都市、枝江市考察学习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先进工作经验。

(图为考察宜都化工园)

13日,县政协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宜都市市民活动中心、三江新城“鲟龙湾”、清江鲟鱼谷、滨江公园、东阳光药业和宜都化工园。14日,县政协考察团考察了枝江市滨江生态廊道、四馆一中心、文体中心、奥美医疗、金湖国家湿地公园和三宁化工。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用心听取项目介绍,询问服务项目建设流程及招商引资经验。

(图为考察奥美医疗)

(图为考察三宁化工)

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热情交流,特别就宜都化工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枝江市三宁化工产业和技术升级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两市关于化工园区改造升级和化工企业管理的先进经验对推进我县化工园区转型升级有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