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2021年度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7 作者:罗富贵 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12月6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党组成员、副主席戴书萍、周瑞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副主席孙强参加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夏禹主持活动。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在组织生活环节,开展了党员述学述做和过政治生日,主持人分别进行了点评和送生日祝福。在民主议事环节,讨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销号工作。

在“+”环节,向全体机关党员发出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小区“红色物业”建设倡议书;学习了《2021年全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和宪法相关知识;传达了市政协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东作了讲话,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进一步加强学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学用结合,推进党的十届九六中全会精神在政协机关落地开花。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