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2021年度第十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8 作者:罗富贵来源:嘉鱼县政协
 

10月8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十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葛婷、县政协党组书记余忠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孙强参加活动,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严喜勤主持活动。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阶段,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了应勇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会议简介。

在组织生活环节,在党员述学述做和过政治生日后,大家根据《关于做好推荐提名中国共产党咸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荐我县出席中共咸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在民主议事环节,就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巡察整改推进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在“+”环节,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开启“主题党日+保密知识学习”工作模式。

会议还安排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