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全县政协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换届工作推进会  
  2021-09-29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9月29日,全县政协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换届工作推进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协副主席谭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严喜勤主持会议,县直各战线政协联络组组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政协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谭新民指出,政协换届工作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细致谋划,把真正有能力、有威望、有影响的优秀人才推荐上来,切实提高我县政协参政议政的能力。应按照《县政协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推荐政协委员人选的条件和要求进行筛选,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 增强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政协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从严从实把好人选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按照换届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安排和流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漆卫东传达学习了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永红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伟分别就各自职责安排布置了政协委员推选工作,并就各镇、各单位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