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参观咸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展览  
  2021-09-13 作者:罗富贵来源:嘉鱼县政协
 

9月13日,县政协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咸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展览”嘉鱼专场。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带队参观。

咸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展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革命风潮起、红旗映鄂南、浴血御敌寇、转战黎明前、大地换人间、春雨润香城、奋进新时代、奋斗绽荣光8个历史篇章。通过1200多张珍贵图片和表格,集中展示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鄂南人民革命和建设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和主要发展成就。

参观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身着白衬衣、深色裤或裙、党员佩戴党徽进入展览现场,听讲解员的讲解时表情认真,表达出对咸宁市党史的崇敬之情。

大家循着党的光辉足迹,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脚步询问有关情况,共同重温党的奋斗历史、感受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化对鄂南党史、鄂南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淬炼坚强党性,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