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徐仕新来我县调研引进和承接高科技企业工作  
  2021-09-02 作者:郭辉 施斌皓来源:嘉鱼网
 

9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徐仕新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加大力度承接和引进高科技企业工作。县委书记王永,县政协主席葛婷,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威,县政协副主席孙强参加调研。

在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徐仕新一行察看了嘉麟杰产品展示厅、检测中心、染色车间、整理车;在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冶炼车间主控室,实地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及要求部署,坚持创新驱动,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加大创新平台建设,提升园区企业创新能力,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科技创新体系。2021年我县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44家。2020年我县高新技术企业达到42家,今年共有21家企业正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新增10家。2020年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75.5亿元,占GDP比重达28.3%,排名全市第一。今年上半年高新技术增加值完成29.3亿,占GDP比重20.4%。

市政协副主席徐仕新指出,科技是核心竞争力,科技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他希望我县持续优化治理思路,把科技创新作为兴县的重要战略,积极创建国家级创新型县,促进兴县富民。要持续当好“店小二”,服务好企业科技创新,做好存量。要打造政策高地,吸引培育更多的中小创新型企业,做大增量。

县委书记王永对市政协关心、支持我县承接和引进高科技企业工作给予感谢。并表示我县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确保在项目引进、发展平台、科技服务和科技投入上有新突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