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度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6 作者:罗富贵来源:嘉鱼县政协
 

2021年9月6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严喜勤主持活动。

活动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和应勇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和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在组织生活环节,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述学述做和过政治生日,科级以上干部报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在民主议事环节,大家研究了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人员名单和职责、县政协机关党代表选举工作进展。

第二阶段,联系社区工作队到北街

社区、机关党员到所居住地小区以志愿者的身份组织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建起下沉党员入户核查队伍,对核查出的未接种人员,进行网格式、地毯式排查,确保“登门入户”“精准到户”“落实到户”,确保符合条件的未接种人员应接尽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