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  
  2021-08-26 作者:郭辉来源:嘉鱼网
 

8月2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听取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协主席葛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易一鹏、县政协副主席秦建平、严嘉芬、谭新民、李德林,县政协秘书长严喜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法院院长张楚军关于县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县检察院检察长吴寿春关于县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县法院、检察院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在贴近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建议,县法院、县检察院要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优化办事程序,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提升自身形象。坚持执法为民、司法为民,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依法打击各类犯罪,认真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指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的县政协副主席、常委、委员根据平时掌握及听取通报了解的情况,围绕县法院和检察院工作进行了议政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进一步提升和促进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