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县政协办公室情况反馈会  
  2021-08-25 作者:郭辉来源:嘉鱼网
 

8月2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县政协办公室情况反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德林出席会议,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瑞武、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杨新、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理焕等参加会议。

李德林要求,县政协办公室要强化主体责任,凝聚共识立行立改。把统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党总支工作日程,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切实整改。围绕县政协中心工作,着力践行“当好参谋、搞好协调、抓好落实”工作职责,切实把县政协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要严明纪律作风,统筹推进真抓实改。对照“纠、清、问、建”整改工作要求,做到班子主责、专班负责、全员发动、共同整改,让巡察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到位,经得起历史检验。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理焕向县政协办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工作建议。

县政协秘书长严喜勤表示,将针对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和意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通过提高站位,抓好整改;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建章立制,抓好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