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嘉鱼县政协全员上阵打好疫情防控战  
  2021-08-12 作者: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8月以来,新一轮疫情来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防控形势,嘉鱼县政协“快”字当先,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全员上阵迅速下沉,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县政协主席葛婷坚持到联点新街镇各村巡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外来人员有多少?”“返乡人员有多少?”“都做没做核酸检测?”每到一处,葛婷都会仔细询问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葛婷要求各村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对外来人员、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信息登记、精准摸排等工作。其他5位副主席也积极行动,分别深入到所联镇村指导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嘉鱼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喜勤作为北街社区大党委书记,积极组织县直8个共驻共建单位下沉社区、入户摸排、设点布控,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县政协驻新街镇三畈村工作队2名干部第一时间吃住在村组,与村组干部一起战斗在防控一线,机关4名干部下沉北街社区,承担卡点值守,其他干部多轮次进行入户摸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