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作者:罗富贵来源:嘉鱼县政协
 

7月30日,县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婷,党组成员、副主席严嘉芬、谭新民、李德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副主席孙强列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严喜勤主持会议。


会前,县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书籍,为扎实开展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县政协机关开展了交心谈心,为机关开展对照检查提供了依据。机关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中,机关党总支书记严喜勤代表党总支部向机关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机关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总支检视问题情况,然后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了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协党组书记葛婷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放下思想包袱,消除各种顾虑,勇于自我解剖,敢于动真碰硬,很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不论对于党总支班子,还是对于每位机关党员,都将产生积极影响,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她要求,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和全体机关党员,一是要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力。要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做好边学边悟、学思践悟,切实掌握精神要义。二是要紧扣“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为民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必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继续深入做好“协商在一线”工作,做好协商成果转化,促进协商成果落实落地成为群众能够享受到了实惠。三是要紧扣“崇实干”,机关党总支要彰显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机关党总支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通盘考虑,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前后衔接、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有条不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