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作者:罗富贵来源:嘉鱼县政协
 


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7月1日,在全党庆祝建党100年之际,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聚会议室,收看收听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机关第七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我感受到了强烈的自信,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盛,祖国统一大业会最终实现。”

县政协机关2021年度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收看党中央庆祝大会后,县政协机关开展了第七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颁发“七一勋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学习了党的九大、十大、十一大会议简介。结合开展组织生活,机关党员代表进行了述学述做和过政治生日,科级以上干部报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其他党员汇报了下沉社区小区情况。会议还报告了县政协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情况,安排了本月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