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葛婷为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2021-06-18 作者:卢建来源:嘉鱼网
 

6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婷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为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县政协副主席严嘉芬、李德林出席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聆听党课。

葛婷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历史时期划分,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带领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一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重要历史时期,在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葛婷指出,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百年党史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让我们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百年党史的理论滋养、精神支柱,让我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摘录》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党的七大、八大党史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增刊》(第16-20期);《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增刊》(第21-27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