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重走红色路线 湖北三级政协青年党员一线学党史  
  2021-05-29 作者:赵莎莎 肖迪来源:湖北日报
 

5月28日,湖北三级政协机关青年党员在嘉鱼县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活动。当天上午,湖北省政协、咸宁市政协和嘉鱼县政协机关部分青年党员沿嘉鱼三湖连江徒步行走,高举旗帜,开展“重走红色路线、传承革命精神”徒步活动。


官桥镇官桥村八组是“农村改革的一面旗帜”“建设新农村的典范”。下午,青年党员参观官桥八组农博馆、现代农业示范园,召开党史学习座谈会。

田野农博馆布有官桥村八组改革发展成就展。青年党员在此踏访改革开放地标,重温改革开放往事,聆听改革开放足音,迈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坚定步伐。现代农业示范园由科技示范区和规模种植区组成。青年党员在此考察现代农业新模式,近距离观察纹洛式自控智能温室技术,深入了解湖北美丽乡村建设成就,亲身感受乡村振兴勃勃生机,迈出加快农业产业强省建设的铿锵步伐。

在随后的“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座谈会上,刘杰、吕东、李想、胡佳珺、王紫丹5名省政协机关和市政协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分享学习党史和提升效能相结合的心得与感悟。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作点评讲话。他希望政协年轻干部在党史学习中,闯好“第一关”,筑牢“政治把握”这个能力之魂;练就“掘地功”,夯实“调查研究”这个能力之基;增进“鱼水情”,练就“联系群众”这个能力之本;扩大“朋友圈”,抓住“合作共事”这个能力之要,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推动政协工作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