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政协办公室开展巡察  
  2021-05-27 作者:杨祖勇来源:嘉鱼网
 

5月2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政协办公室并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保密局联络员;县政协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工作安排,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重点;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和县政协办公室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从严治党“同题共答”,要履行政治责任,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县政协办公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守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遵守政治纪律,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作出政协新贡献。

县政协办公室全体参会人员填写并提交了民主测评表。会后,县政协办公室党组织就相关工作情况向县委第三巡察组作了专题汇报。

据悉,此次巡察为期1个月。巡察组主要通过与县政协办公室党组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县政协办公室党组班子及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以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走访核查等方式开展工作。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县政协办公室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3986631692,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在太清路8号县纪委监委大楼3楼县委第三巡察组办公室设有现场接访处,同时在县政协办办公场所、行政服务中心门口设置了巡察意见箱。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