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省政协领导来我县开展“贯彻《民法典》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2021-05-25 作者:熊熙来源:嘉鱼网
 

5月25日,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潘艳明一行来我县开展“贯彻《民法典》,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胡春雷,县政协主席葛婷、副主席孙强参加调研。


潘艳明一行先后来到首义学院健康产业园、稳健医疗有限公司、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贯彻《民法典》,推动法治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潘艳明对我县贯彻《民法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法典》作为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是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制度根基,嘉鱼要充分发挥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努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应勇同志提出的“使法治成为湖北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这个要求,统筹谋划,进一步保护和激发市场活力,更好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民法典》的普法宣传,确保《民法典》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