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一线协商“净堡桥”保护工作  
  2021-05-25 作者:邓沂香来源:嘉鱼县政协
 

525日,县政协副主席秦建平率县文旅局、交通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民宗委主任一行,深入一线,以会议协商形式,开展关于省级文保单位“净堡桥”保护工作“协商在一线”活动。


会议听取了渡普镇召集人周玉荣同志有关省级文保单位“净堡桥”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围绕“净堡桥”西侧距离100米处修建道路议题,与会人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一是“净堡桥”需要保护,要改道;二是要从长远角度考虑修路修桥的问题;三是要考虑修路修桥安全性;四是要落实“净堡桥”应急保护措施,修设通行限制护栏;五是鉴于新修道路当前选址造价过高,应考虑保护“净堡桥”改道的第二套方案。

政协副主席秦建平对县文旅局、交通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一是文物是社会进步的历史见证,渡普镇应迅速向县政府作书面报告,申请将“净堡桥”纳入第二批修危规划中;二是县文旅部门继续向上争取文物维护经费;三是县自然资源规划部门积极配合县交通部门做好道路选址的勘测规划工作;四是渡普镇政府要扛起主体责任,要多想办法保护“净堡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