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2021年度第五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8 作者:罗富贵 严喜勤来源:嘉鱼县政协
 

5月8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第五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葛婷,副主席严嘉芬、李德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副主席孙强参加活动,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严喜勤主持活动。


活动分二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和视察福建、广西时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专题学习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分金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和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结合开展组织生活,机关党员代表进行了述学述做和过政治生日,科级以上干部报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其他党员汇报了下沉社区小区情况。县政协主席葛婷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全体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党课。


在第二阶段,全体机关党员下沉各自所居住地小区,以志愿者的身份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入户宣传教育活动,并参加小区爱国卫生运动,确保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见到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