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简介 | 工作动态 | 提案追踪 | 建言献策 | 委员风采 | 规章制度 | 文史资料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提案追踪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机关建设
 
     
  县政协组织开展送药下乡和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2021-04-28 作者:郭辉 孔紫阳来源:嘉鱼县政协
 

4月28日,县政协组织一支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的政协委员和专家组成的医疗队,来到新街镇三畈村开展送药下乡和接种疫苗等有关卫生知识宣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孙强参加活动。

一大早,在村委会门前,前来看病、咨询的村民排起了长队,有序地接受医疗专家的看诊。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村民测量血压、听诊心肺,扎针灸,做按摩,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根据每位群众的实际状况予以详细解答,并提出了治疗或健康指导意见。

县政协多次组织深入联点三畈村村民家中倾听民声、了解民情、解决民困。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每年组织医务人员送医下乡,开展义诊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村便能享受到优质免费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为近200名群众提供了现场咨询和诊疗服务,免费发放50余种治疗常见病的药物,价值5000余元,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

据悉,今年是县政协开展送医送药活动37周年。这些年来,义诊群众7万人次,免费发放药品11万余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鱼县委员会
嘉鱼县政协网 Copyright©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